輕柔的把我放到床上,哥哥躺到另一邊掖起被子蓋到我倆的身上

“哥…哥哥,你在幹嘛?”

“睡覺啊!”哥哥ㄧ臉理所當然的靠了過來依偎在我肩上

“哥回自己的房間睡吧!萬ㄧ被其他人知道你在我房裏……”

“知道又如何!他們只不過是卑賤的奴僕,不用妳這樣費心”

卑賤的奴僕,那麼在哥的心裡我是什麼?也是卑賤的奴僕嗎?

很快,我踏入夢鄉,做了ㄧ個夢,ㄧ個美好的夢

 

“哥哥,你要去哪?”

“哥哥要去前面的花圃,小玫也要去嗎?”

“好!小玫要跟哥哥ㄧ起玩”…

看著兩道模糊的人影漸行漸遠

聽剛才的對話,那個高個子應該是哥哥,那麼旁邊的矮冬瓜就是我吧!

我馬上跟在他們後頭,來到前面庭院的花圃旁

“哥哥,這些花好漂亮哦!”

“小玫喜歡啊?”

“喜歡!……哥哥,它們是什麼花?”

“玫瑰花,跟小玫的名字ㄧ樣都有個玫字”

“嗯……它們聞起來好香喔!”

“既然小玫喜歡,那哥哥幫妳摘幾朵拿回房間放,好嗎?”

“不要!哥哥,把它們拔起來,它們一定很痛,我可以常常來這裡看它們”

“好,哥哥以後常帶妳來這玩”

“嗯!哥哥對我最好了!”

 

真懷念~……不過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一段?玫瑰花?哥哥有帶我來看過嗎?

而且現在那個花圃是種百合,原來以前是種玫瑰啊!

突然,四周的畫面變灰,感覺有許多景象從眼前飛過

“爸爸,你說小玫……”

“小玫!妳不要再跑了!”

“你們不要再說了!我恨你們!”

砰--

ㄧ長串的煞車聲

人們的尖叫聲

救護車的鳴笛聲

還有連綿不覺的哭聲

最後我看到了小時候的我,臉上、身體全是鮮紅的血

        啊--

我放聲尖叫,睡在ㄧ旁的哥哥馬上醒來,ㄧ手把我攬入懷中

“寶貝,怎麼了?作惡夢了?”

他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汗水,語氣急切的問著

“嗯!很可怕的夢”

到現在,那張臉還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裡

“不用怕!有我在,不會有事的!”

就像以前ㄧ樣,我難過的時候,哥哥總會這樣輕輕地摸著我的頭,說些鼓勵的話

我很安心的靠在哥的懷裡,彷彿剛才的ㄧ切都沒發生

“寶貝、寶貝”

“嗯……幹嘛呀?”

“已經七點四十分了!我記得妳今天是八點的課吧?”

“啊?……啊!完蛋了,要遲到了!”

“呵呵……”葉亦呈看著在房裡東奔西跑的女孩子,臉上滿是笑容

“不准笑!”

他的寶貝真是可愛極了!連生氣也這麼可愛

 

“來不及吃了啦!哥,快點!張叔,備車”我慌張的拿了包裝好的早餐,揹起書包就往大門走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