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…嗯……哥…你不能…這樣……嗯…”

斷斷續續的呻吟聲傳到後頭男子的耳朵裏,聽起來,毫無疑問是勾人的利器

“喔…那為什麼不行?不想被哥哥疼嗎?”

“我們…嗯~是兄妹……啊!不要再摸了!”

伸手想扯開哥哥ㄧ直放在那三角地帶的手,卻怎麼也撥不開,只能任由他的手隔著層布料不斷的搓揉他的根部

“呵!看妳叫得那麼舒服,是想要的吧!就別管什麼兄妹了!今晚給我,如何?”身後緊貼的男子靠在我耳邊輕聲說著

“不、不要…到時候被爸媽發現…嗯怎麼辦”

“不會的,就算他們知道又能拿我怎樣,我會保護妳的,乖寶貝”

說完,又朝著我的耳朵裏吹氣,惹得我不自覺的弓起身體,反而讓哥哥能ㄧ手掌握住早已濕潤的小穴

“啊…不要了!……拜託…嗯不…不要!”

我哭了!臉上佈滿淚痕,使我的臉顯得更加蒼白

“嘖!別哭了,我派人送妳回去,記得!晚上乖乖的到我房間來,否則換我去妳房間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