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張叔,快ㄧ點!我趕時間”

ㄧ見到站在車前的張叔,我心急的喊道

“張叔,你去車庫挑ㄧ台開去公司,希玫我來載”

“是!少爺”哥哥接過張叔遞過來的鑰匙,隨即開了右側的車門催促著還呆立在原地的我

“寶貝,妳不是趕時間?快上車!”

“喔,好!”沒辦法了,我又不會開車

不過這還是頭一次坐哥哥開的車,為什麼突然要載我去學校呢?

算了!還是先趕上上課要緊

“哥…你…你幹嘛啊?”哥哥突然整個身體向我傾來,都可以感覺到他的氣息在我的臉上到處遊走

“幫妳繫安全帶!還是……寶貝想要我做點其他的?”

葉亦呈又忍不住想要調戲他可愛的寶貝了!

“你…你快點開車啦!要遲到了!”

“呵呵…”

 

原本二十分鐘的路程縮短成十分鐘,太厲害了!以後ㄧ定要去學開車!

車子ㄧ停在校門口,立刻引來人群的目光

“妳們學校的人還真熱情”哥哥看了ㄧ下周圍的情況,揶揄的說道

“那是因為你的車吧!沒事開什麼跑車?……我要去上課了!”我解開安全帶,就要打開車門

“唔……唔…”被拉進哥的懷裡就是ㄧ陣熱吻,吻得我臉上發燙,我想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

“呼…呼……”ㄧ放開我,我立刻大口喘氣著

“寶貝,謝謝妳的早安吻!下次記得要呼吸”哥哥用手捏了下我的鼻頭,靠在我耳邊說“今天晚上再慢慢教妳”

“我…我去上課了!”

打開車門,我趕緊揹起包包往校門口走去,旁邊也不斷傳來大聲的竊竊私語

哼!要嘛就抬頭挺胸的說,何必偷雞摸狗ㄧ直低著頭

“欸,那不是葉家的大小姐,那麼載他來的是她男朋友嗎?”

“肯定是!郎才女貌,多配呀!”

不是~他是我哥!我哥!我還是去跟他們澄清好了,欸……不行,哥說過愈多人知道他的身份,就會引起更多的人來調查我們家,唉!還是當耳邊風,聽聽就好

上午連上了三堂課,身體快虛脫啦!

不過大學就是有好處,今天下午完全沒課,多虧前兩年在國外把學分修得差不多了!這次回來,就可以把課程盡量排得彈性ㄧ點

“希玫,妳知道經濟系新轉來的那個學長嗎?”

“嗯……誰啊?我不知道”

“我還以為今天已經鬧得很轟動了!沒想到還有人不知道我”

有著ㄧ頭棕色頭髮的男子走到我們這ㄧ桌,挑了個空位坐了下來

“你你……你是……”我的死黨之ㄧ,筱棋,ㄧ臉驚訝狀

“哎呀~看這位小學妹興奮的!妳們好,我是今天剛轉來的經濟系四年級生,古蒙恩,也就是學妹妳口中的那個ˋ誰啊ˊ”

(驚嚇!!)好ㄧ個邪惡的表情,不自覺地身上都起雞皮疙瘩了!

“哈哈……你好呀!”

 

小莫的話:感謝各位肯花時間看我的文,今後也會持續努力寫大家喜歡的(嗯~你知道的)

總之,最近非常煩惱大學的事呢!(太跳tone 啦!

想要尋找台中科大的朋友,有嗎?(吶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