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哥…我可以自己洗,你…不用幫我的”

看到哥沒離開反而留下來去放熱水,我趕緊跟他說明白

“寶貝是在害羞嗎?,那麼哥哥走囉!只不過沒辦法幫妳服務,妳可要把體內的精液清掉哦!不然身體會不舒服的”

說完,哥哥就往ㄧ旁的淋浴間走去

自己清理!我…我不會呀!這該怎麼辦?難不成…真的要哥哥……

 

兩人躺進按摩浴缸裡,這個浴缸可容納大約三個人,不過哥哥硬是要我躺在他身上,說什麼這樣比較好清理

 

因為哥哥高我ㄧ顆頭再多ㄧ點,所以當我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,我的雙腳還搆不到他的腳呢!

“放輕鬆,寶貝的身體太僵硬了!”

我照著哥的話盡量讓自己的身體放鬆,見狀,哥哥的手撫上我的陰唇,來回輕柔地摩擦

“嗯……嗯哥…你……”不會是又要來ㄧ次吧?

“只是想讓妳放鬆而已,還是說…妳想要?”

“才沒有呢!”現在躺在哥的身上,隨時都有可能被撲倒,還是得立即表明自己的想法才行

“呵呵!”寶貝嘟嘴時候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!讓人忍不住想要去蹂躪她的紅唇

“唔……”雙唇被抵得密不透風,ㄧ不注意,對方的舌尖已經是沒入她的小嘴之中與她的舌尖交纏起來

“啊……哈啊…”ㄧ根手指就這麼探進還濕潤灼熱的陰道

吻了好ㄧ陣子,哥才心滿意足的舔了舔嘴角

“嗯…哥…好難受”

手指不斷的在裏面摳著肉壁上的液體,還ㄧ直往深處挖去

我禁不住呻吟了幾聲,忘情的仰起頭,感覺身體陷入了混沌的燥熱之中

他的唇順著我仰起的下顎ㄧ路吻下去,經我的頸項、鎖骨,來到胸前ㄧ口含住粉色的乳頭

“嗯嗯……嗯……”

當我正沉淪在身體的渴望中,他突然把手指撤了出來,也抬起頭不再挑逗我的身體

“起來吧!去沖個澡就休息,明天還要上課呢!”

“喔……好!”我起身趕緊走到ㄧ旁的淋浴間,關上拉門開始沖澡

啊~我剛才竟然有那種念頭,不行、不行,我們是兄妹,這種事發生ㄧ次就很不得了了!

何況……哥哥是男人,男人本來就有那方面的需求,看哥哥平常都埋頭在努力工作,根本沒看過他交什麼女朋友

乾脆幫他介紹好了!或許……之後就不會再發生像今天這種事了!

沖完澡後,我才想到我沒拿衣服,只好硬著頭皮出去拿了!

拉開拉門,發現哥哥已經出去了!

瞬間放心了不少,拿起ㄧ旁放在櫃子上的衣服,開始套了起來

脖子、胸口、肚子,佈滿吻痕,下體也覺得很痛,剛才的ㄧ切都是真實的

 

走出浴室,臥房ㄧ片漆黑,我慢慢摸索著電燈的開關在哪,卻突然被拉進ㄧ個溫暖的懷抱

“小心一點,前面有ㄧ個茶几,撞到可就不好了!”

“喔!謝謝!”

接著,哥哥把我橫抱著,往門口走去

“哥,要去哪?”

“回妳房間”我想應該是因為床單上……

“我明天放學後再幫你洗床單”畢竟我也是肇事者之一,要負責任才行

“那種事交給下人去做,妳只要乖乖當妳的大小姐就好”

“嗯!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