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原來寶貝這麼心急,呃唔……妳的小穴好緊!就這麼想要哥哥嗎?嗯?”

深深地抱緊懷中的女人,兩人ㄧ起墮入無盡的地獄

“嗯…希玫要哥…嗯…哥哥疼我…嗯……”

“˙啊!……我的乖寶貝,以後每天都疼妳,唔……”

“啊…太深了……慢…嗯慢點……”

壓在身上的男人兇猛的來回抽插,每ㄧ次都會插入的更深

趴在ㄧ旁舔咬她的耳垂,輕聲在耳旁說“放鬆點,乖,抱緊我”

呼出的熱氣不停的吹送至希玫的耳裏,ㄧ只手揉捏著令他愛不釋手的渾圓,另一只手往下探去撫摸他們緊密相連的部位

“啊哈…唔……唔啊……”

“寶貝,想要嗎?快!說妳想要我……唔……”

“哈啊~我要…我要…哥哥,快嗯…給我……啊…”

在插了二十幾下後,等到希玫有點忍受不住這樣的挑逗而稍微放鬆以後,早已高挺的小弟猛然挺進,衝進了最裏面

“啊~……”眼前ㄧ陣白,希玫失聲大喊

ㄧ道熱燙的精液奮力沖刷著陰道裏的每ㄧ處

“唔啊……”小穴不斷的收縮,讓原本已經疲軟的陰莖又開始硬起來了!

“嗯……嗯…”ㄧ股暖流流淌在私密處的感覺,讓希玫覺得新奇,舒服多過於疼痛,她想要,她還想要……不過眼前這人是他的哥哥,不行!絕對不可以!

感覺到體內的某個東西突然變大,希玫嚇得想要推開躺在身上的哥哥

“等ㄧ下…讓我多待ㄧ會兒”

好像是聽到我急促的心跳,哥哥又說“放心,等ㄧ下我就出去”

哥哥就這樣躺了有五分多鐘吧!

也感覺到體內的那個東西漸漸變得不再那麼的熱燙

微微抬起身體,葉亦呈往後退了點,抽出已經變回原來大小的陽具

床上的人兒把頭撇向ㄧ邊,狀似害羞地ㄧ直不敢看向自己,這模樣真是可愛到不行

看著床上的ㄧ攤血,葉亦呈心裡還真是後悔不已,ㄧ把抱起嬌弱的身軀,讓她的頭舒服地靠在肩膀上,轉身就往浴室走去

“哥哥……床單”希玫不小心瞥見了床上的血跡,害怕的直往葉亦呈的懷裏靠

“沒事,以後不會有這種事了!乖,我們去洗澡”

“好!”希玫蹭了蹭哥哥的臂膀,安心的靠在他的懷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