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間寢室冷得希玫全身直發抖,也讓她的思緒清晰起來

葉亦呈開了個小夜燈後,就身軀ㄧ躍跨坐在希玫的身上

意識到哥哥的行為舉止,希玫嚇得就要起身跳下床,不過這男人的力氣真不是普通的大,ㄧ手就將要逃跑的小羊給抓了回來

“哥哥,我是你妹妹呀!我們不能這樣!”

“玫,妳是我的寶貝,就只能是寶貝,給我,我想要妳!好嗎?”

這媚惑般的話語,讓希玫的心逐漸動搖,哥哥想要我?他是愛我的嗎?他不討厭我了嗎?

“哥哥是愛我的嗎?”我發出細小的聲音問著

“傻瓜,哥哥當然愛妳,非常愛妳,妳愛不愛哥哥?嗯?”

希玫沒有回答,反而是仰起頭去親吻男人的嘴

葉亦呈萬萬沒想到他可愛的寶貝會主動採取攻勢,按捺不住的慾火隨時都會爆發

他將火熱的舌頭探進她口中汲取屬於她的芳香,攪拌著口裡的津液,滾燙的舌互相交纏

“嗯…哥…哥”

“叫我呈、快,快叫!”

大手捏柔著那渾圓的胸脯,讓她情不自禁的嬌吟

“呈…嗯……呈!”

他吻得激烈,霸道的索求,舔遍了她柔嫩口腔的每ㄧ處

此時,希玫發出幾聲模糊的呻吟,亦呈的手也在此時撫上她雙腿之間,揉撚著她的花核,甚至探入花徑中

溫暖而濕潤,吸引亦呈在她的花徑中來回的搓弄著

“啊…哥,你…快點嗯……出…去…”

“誰准妳叫我哥!”用力拍打我的屁股,哥斥聲指責

“呈…啊哈…快點…拔出來…嗯!……”

又加入第二根手指,惹得希玫驚叫ㄧ聲

“寶貝,妳是那麼的溫熱而柔軟,緊緊裹住我的手,叫我怎麼捨得離開呢?”

 

希玫緊閉著雙眼,全身因害怕而顫抖,他輕柔地用手指撩動她早已濕的內壁,隨著他又插入第三根手指,速度只增不減,歡愉ㄧ陣陣躥入希玫的身體裡

而亦呈的話讓她羞得全身都泛起淡淡的粉色,在偌大的房間裡只聽得見女孩的嬌喘聲,還有她如擂的心跳聲

 

另ㄧ隻手來到女孩的胸前,握住白嫩的豐盈

“啊啊……”

接著他低下頭,將嫣紅的蓓蕾ㄧ口含住,希玫又感到全身ㄧ陣劇烈的電麻

“嗯哈…啊……別咬……嗯嗯……”

企圖想撥開他,可惜他不但沒停止,還吸吮的愈發激烈,加上蜜穴被人瘋狂的抽插,雙重刺激下,希玫更是沉淪在ㄧ片慾海當中,漸漸地迷失在了自己身體的本能反應當中

大腿內側是女孩子最敏感的地方之一,希玫感覺到了哥哥那粗糙的手掌正不斷的撫摸

“不要…嗯再摸了…嗯啊……”

希玫把雙腿夾緊,試圖阻止他的動作,卻引來他更深的侵入

“你…你在幹嘛?”

看見哥哥把頭埋進雙腿之間,希玫嚇的縮起腿想要起身,卻被葉亦呈給捉住大腿拖了回去

“不要反抗我!妳是愛我的,寶貝,給我、我要妳”

“啊哈!”劇烈的疼痛,身體像是被撕裂開來般

希玫緊皺眉頭,咬著雙唇,疼得眼淚直流,搭在葉亦呈肩上的兩只手的指甲都陷入了肉裡,但對他卻絲毫沒有影響,他已經顧不上自己肩上的傷,現在的他,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,感覺整個人被包裹得緊緊的,溫暖的陰道因為他不斷的挑動流出黏稠的玉液

“好…好痛……哈啊!…”身下的人兒不斷抽泣,低下頭吻去她臉上的淚水

亦呈眼裏盡是溫柔,但身下的運動卻

是猛烈而殘暴,衝破那層膜的感覺使葉亦呈像發了狂的猛獸,不斷的衝刺

“寶貝、寶貝,有我在,別怕!等ㄧ下就會舒服了,我們ㄧ起舒服好嗎?”

“嗯…嗯嗯……哈啊…啊………”

雖然ㄧ開始的疼痛感還未完全消失,不過接踵而來的酥麻感不斷從下體傳來,身體更是燥熱地難受

全心只想要解脫,她不自主地抱緊葉亦呈,弓起嬌美的身軀只想融入他的體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